宜家小熊全肯定

写给拉基蒂奇的信

天啦被戳到了一个 对于萨村的神虐点

Chicharito:

伊万:
给你写这封信太不容易了,我一直在劝奥巴梅扬不要去皇家马德里,以及德语真是太难了,罗伊斯总是嘲笑我写的歪歪扭扭的德语作业,t、e、en的用法我偶尔还是会搞错。


看完前几周切尔西的集锦我总算松了口气,很久没有联系小佩和赛斯克,皮克给我寄的生日礼物倒是收到了,罗伊斯和我觉得那只熊像乌姆蒂蒂,不得不说他真的很不错。也许比我好吧,对吧。


伊万,记得2015年6月20日你补办和Raquel的婚礼仪式,我们都去了小佩的婚礼(除了哈利洛维奇),蒙托亚打了粉红色的领带,我和阿尔巴后悔没介绍你和普约尔认识。那个夏天我总是感觉达尼身上有股奇异果的味道,里奥坚持我鼻子出了问题,哈维和安德鲁说你和哈利很像兄弟但莫德里奇一点也不像克罗地亚人。


我记得那天下午你兴奋的站在我背后问我接下来要来训练男人的有趣故事,杰拉德凑过来说我不可能知道,后来你还跟苏亚雷斯讲你第一次见他时紧张地踩在里奥本来传给内马尔的球上险些摔个跟头。


伊万,你知道吗,那场3-0其实哨声没结束我就想躺在草皮上大哭一场,诺坎普的呼喊声里我有几分钟是听不见的,仿佛回到了蒂托被下病危通知书的前一个礼拜一天晚上,他打电话给我说的那一堆没有逻辑的话。我感谢恩里克,谢谢他换我上场,你没经历过也许不懂安德鲁为什么赛后在更衣室红着鼻头重复着“我们跨过去了,黎明就在这里”。


没人能预测未来,我和比利亚不熟,无论在巴萨还是西班牙国家队,但赛斯克在拉玛西亚对街的咖啡馆里跟我扯过那些老故事,还有2006年更衣室里劳尔和普约尔说的悄悄话,那家咖啡店是他们曾经每次翘掉青训时最爱去的,杰拉德总是偷偷教坏里奥。其实本来马斯切拉诺来了后这种现象好得多,但事实上那都是假象。所以博扬会走,巴斯克斯会走,哈维会走,达尼会走,蒙托亚会走,小佩会走,我也会走。

没有什么不会离开的,伊万。我也不能跟你多写一些我能记起来的东西了,明天要交的德语作业还没完成,再说一遍,这该死的德语真难学。

请一定要回信,替我向特尔施特根问好。

马裤·巴尔特拉
2017.2
【一直忘了发

评论
热度(34)

© 寂寞对台蟹 | Powered by LOFTER